close
踏上一趟花蓮,火車緩緩的就可以了
海邊獨木搭建的小民宿,可以擋風,不一定需要豪華可愛的主題式,但要有寧靜
沒有其他人。或者一個不聒噪的人,同行也行
可以讓我在那邊呆坐,任意選擇..在戶外吹風,或沏一壺茶,約莫可以倒兩杯就夠
有來愛-我的KR相機 陪我,或本奔、跟一支筆,不需要書的吵雜,幻想就夠熱鬧了
如果可以帶著心愛的寵物貓咪,就更完美!但這只是夢想情境~

有時我不禁懷疑,自己究竟需不需要伴
獨自一人時,或許不覺得缺少什麼東西,因為時常被他人牽連過來所引發的情緒嚇壞了
為了杜絕這樣的不快而遠離人群是不健康地,要將自己的煩躁感加諸在自己以外的其他任何一人身上更是不妥
當我顧慮一堆,這又叫想太多,做人可真是困難複雜的一件事,怪不得我愛上佛經
但總之,一個人非單身了都值得慶賀
管你是跟廢物野狼還是隔壁陳媽媽身邊的老王在一起
每次寫一寫都會離題~~算了!當一種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