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未來的情人
情人節快樂!
你知道我的,不要玫瑰,不用巧克力
祇需帶我去你第一次帶我去的那個海邊或公園
跟我說一聲情人節快樂,然後一如往常 自在分享聊天
我不是個善於言辭的人,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期望一個眼神就能明瞭的人
而非一個玩伴
但,是不是有那樣的默契前,我們要有點共識花時間培養與共處
平常日子大家都好忙,我很心疼你背上扛著身為男人的責任
我不吵不鬧,但安心感很重要
就算我有許多朋友姐妹淘,但他們都不是佔據我人生伴侶角色的人
(希望這樣說不會讓你有壓力纔好)
唯獨只有你…
所以請不要吝嗇讓我知道你的想法跟需要
也要充滿信心我對他們的好都沒有你的這份獨特
我不大會猜心思,所以若你吃味或有任何不確定,
請暗示我讓你知道 你對我而言是最最重要
即使我明白,我們的愛不會讓我們同天離開這個世界
未來總有一天不是你就是我孤單一個人
若是你,我希望你保有你的朋友圈,或擁有自己的興趣嗜好
你長得很帥(..所以我才會愛你ㄚ!),所以你到那時7老80要再交女朋友也OK
若是我,我期望我還有下午茶咖的姐妹淘
(真希望我沒有因為家庭孩子或誤會而失去她們~),好讓我忘記沒有你的孤單
你知道的我怕被操控,有時安靜的可怕,某些個性死板需要你成熟的開導
你知道我不愛變動,請你變動前給我一個貼心暗示或心理調適的機會時間
你知道我嘴硬心軟,有時太過務實的觀點會淪為絕情的言論,請唸唸我會好轉
愛就是愛你的全部,也請你能體諒我不太懂太多俗套
能表達的方式就是安靜支持你成就你的人生功課
會不會太過無聊?還是你要的是女人獨特的細緻跟情調
我會想,也會擔憂還有任何不足,請你願意的話偶爾也撒撒嬌
我會覺得你很可愛,永遠不會背地裡笑你但是會捉弄你拜託借我調侃一下
好願意花時間等你。因為我知道你最值得
請不要讓我等到白髮蒼蒼,雖然我骨子裡真有日本人堅毅不拔的那股義氣
如果你太晚來接我,我也是會先乎你一巴掌再笑著要你背我走。

親愛的情人
祝你今天情人節快樂
見面的時候沒問題我會補說前面的31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