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20130317
3/17, 2013
從你口中唱出的王力宏【愛錯】、從你點的張學友【如果‧愛】、從你已經沒力氣唱..我最喜歡地安東尼抵迪主演的【燃燒】
還有動力火車的【外套】
許多東西我統稱它們為默契。
因為我知道你為什麼點歌唱它們,因為你記得我曾說的某些它們之於我
很抱歉我一直沒有坦白道出深刻的感動!對於一份默契..對於一份熟悉…

當我萬分無助我會想到你,我確信那安全的距離除了讓我安心,還有我始終相信你
不想把默契寫得太煽情!你瞭我不是這樣的女生..我卻覺得有時,好像有你、或這類的友誼交情就足夠滿足跟幸福,祇是這樣的我會不會太自私?太不可愛?太予取予求?太任性?

如果可以很單純的愛上你,是不是簡單多了?我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