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對一個男生狠狠地轉過身,為了與他無關的 女人間的戰爭
他是同窗四年的同學,記得他曾在我手機留言,為了似是而非的公事
當時站在宿舍頂樓的我,倚著徐徐的風聽著語音信箱,覺得他真是有心又可愛
他說話的語調字正腔圓。你,就像極了他。
好奇怪,我仍舊記得他坐在我們家舊家的電腦前的背影
媽咪在他身旁擦地,然後轉身後偷偷告訴我他的眼睛好漂亮
與他最靠近的最後一眼,在系辦。我已經把他當空氣般
他坐在我右手邊的椅子上抬頭看著我與其他同學對話,我的眼角讓我知道它應該已經明瞭,然後似乎是默契讓彼此不再交流

在認識你前,有天晚上我夢見他
夢裡頭兩人相處依舊,好比以往談笑風生
醒來後還記憶猶新地想了他兩天,想著這個夢
日子延續到拖著滿是受傷的心度過的那一段,某天我與母親對坐在南港運動中心的怡客,等姪女上跳舞課
母親拿出一張3摺報考傳單攤在桌上,說人家發給她的,正納悶 她知道我怕這些…
那天我卻有興趣的看著,討論著報考年齡
然後在不久後認識了你,七月隨即失去應考資格
認識你的當天晚上,你用英文說了一整句覺得我們認識是緣分這件事情
有點像又更久更久以前,那盤毫無理由倒在我背上熱騰騰的螺肉
我對緣分的定義總有點戲劇性,然後敗在這一遭山寨版(面子與質疑讓我註解它是)一見鍾情。

我很對不起自己,讓自己被前頭不是緣分也不算愛戀的3年影響至今
於是,我開始很有誠意地找對象。用我的心去感受,像對工作那般經營
我工作穩定,不愛名牌,接受遠距離,爸媽條件比我好又很開明
男方只需穩定的薪水與對自己的工作有責任心,外型順眼會打理自己就好反正我也不是白雪公主類型
那個人
務必成就我的感性與優雅
但,愛已是唯一被排除在外的,情感原因。

***
如果真是匠,你,完美的空心菜大人!那就會是你。
標題為你而下,還有一篇優優美美的文章
這裡
我祈求老天爺再讓我狠狠受傷,直到我甘願蜷縮在一個永遠安穩的臂膀
***

自古英雄誰無死
上次。她說:妳是不可能會輸的!
這次。她說:隨時隨地的調整!

那個我在哪裡?請回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