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匠能讓你暫時轉移難過地注意力。。
知道那很重要!當愛被匆匆解釋過後
無關年紀、性別、或是不是堅強的人
我沒有多想,可能就是這段時間最大的轉變
卻難過到一開始你問我相信報應嗎我就忍不住淚流...兩滴!!
我們都是來學習許多功課的,雖然我愛用自嘲的方式解讀這一切
冷暖自知,然後學會亦步亦趨
自省需要花上的時間超出我們想像
因為性格生成影響如此深遠,真實自我多難挖掘
為什麼不是一個樂見其成?或真心地成人之美的人
明明明白如何的態度與應對是對方要的,就是捨不得給
是給不起還捨不得,存在無能為力與吝嗇的差別。
唯獨對你我好像給不起吝嗇
某種感同身受在發酵,所以我容易因你或別人的事情忍不住就哭
得不到多痛,我想我了解;失去了多嘔,我想我也懂
誰知道我曾因註冊時畢業證書護貝被挖開我就哭求老天爺還我一張完整的它
你同我說了很多,像過去曾經那般輕鬆自如
多了些什麼,是你鬆懈的敞開,我也不曾這麼不刻意包裝真實自我
因為原來我什麼都不求,當下如果聽到你很開心輕鬆,似乎比什麼都好過
也想過難道真的已經對你無私?或者我還要再次滿腹傷痛
也不那麼重要了,祇要你好,好像才能成就我的什麼!
原來你多麼不暸解我,祇確認我偶爾爆走
可以沒有尷尬的笑談尷尬話題,然後彼此提醒道出怎麼這樣刻意
面對真的是第一步,我了然於心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不在乎你
心甘情願忘的一乾二淨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上面這首歌在嘔氣的時節唱過兩天
不管我跟你到底是緣分還是只是功課的一部分
我都希望成績不太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