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個一段時間一度的小牢騷大會芭
自從我的老公主房加入那位32吋大成員之後
未曾擔心過卡費問題的我,現在在思考刷卡分期的問題…
原預計24期還想ㄠ它個零利率
在情急之下 接受敲定的短短3期
再好不困難的接受媽咪一滴滴的守望相助
換言之,我剩下兩期
還有什麼不甘心?嘿!沒有~
就是希望再借助個醫生律師什麼的幫助我
HD年代尚且構不著,但我愛我愛我真的愛
說實在,3期跟24期我還不是都會付給你
你為什麼不讓我平均分攤到我把它看壞再跟你買?

多重目標
我要考試、在接單,又即將加入【Chez Moi】開幕元老行列
兼差重點在樂不在賺,祇是區區自由人身分,我樂不思蜀
而你,在26歲生日那夜 選擇離開
回去她的身邊
失蹤。是個好辦法,因為這能讓我們都接受結果跟答案
有沒有禮貌不是重點
我對你說過:『始終感覺你是別人借給我的』
這次我不會再想不開,痛苦一樣痛苦,心境一樣走不開
但 未來就算沒有那個人等在那邊,
我也會為自己的勇敢鼓鼓掌
替自己的成人之美讚嘆一聲
好囂張、好自以為了不起,卻是我極力想拯救自己的辦法
祝你~
我的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