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見的愛

終於我又決絕一段戀情
短暫到我都擔心哪天就忘了怎麼開始如何結束中間點滴、甚至..你!
不過,這股痛還是有著滲血的腥味
很難在短時間內讓你曉得我的專一,進退不得的狀況就已經摧毀了本該單純交往的誠意

我大概懂你的疼痛跟無所畏懼地接受某些情愫
在一種異常無法如願的狀況下所顯示出來的焦慮與想單獨的苦
誰都進不來、誰也都出不去,然後如此僵持在那裏
為了整理自己,我也在努力
近期的許多詭譎狀況讓我停下腳步想看看老天到底要丟給我什麼,這真的讓我好好奇
窗子異常的裂了、新認識的老師是一個身分原來很密切的人
我不由自主地想是天使降臨給我點石成金,好讓我覺醒、跟放過你
但底子裏的我們,一個你是如此細膩想得多,一個我是如此沒有安全感到放棄了安全感的枷鎖
哪天可以,我願再跟你有著某種連結,然後各自過的幸福開心

永遠不忘你的句句誓言
一定要帶我看到淡水的夕陽
我也願相信你答應交給我都給我帶雖然醋近極強無比

<天使聲音>真的只想祝福你 跟成就你所想望的一切
<惡魔旨意>就憑你?!要靠我的存在來抬高身價..怪不得我這麼容易放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