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幾張美麗的畫面
讓我流抵心拄後地坦然、微笑,辦公室的空氣突然變得新鮮、某階段的完結趨於完整
是種手鬆開了 的放鬆;是種原來我不怕 的原來
又跟上回在公館巧見你遊走人行道上的訝異不同
你很幸福,是位我知道的女孩,賢淑的模樣可以給予你與家人安定的家庭生活
好取悅的面容,我懂你的體貼總是願意分享給另一半
所以如是般的花束、過程,你一定仍非常用心..
要是我,會強著不哭,不可能讓你得逞,因為你也懂我
我想純真的靈魂總是吸引人!一直以來,我都深沉過了頭,刁蠻了些
不過,或者這也是我所以如此能成為自己,也走到今天從不妥協的過程
無法心疼我的人,無法理解我的人,我就等於冷漠。

有些人走到某個階段就要步入婚姻的
我漸漸接受好多現實,也突然覺得,原來你真的有內心盤算要著家庭
但若我真的要踏進某種階段的生活,就不是現在這個模樣
充滿好鬥、偶爾反叛,對青春無敵跟可愛力往狂瀾,喜歡目光存在、還有許多朋友疼愛
畫面帶來深刻的理解了…
因為原來我的勇敢已經悄悄的根植內心,愛也早已成熟至看到你的完整會笑得既悵然又開懷
我喜歡現在的當下~而我也該早點這麼做的
放過自己 跟回憶

當記憶沒了溫度,便叫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