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我哭得好深
中流砥柱的痛哭
看著硬碟裡的每個舊匣,我終於知道R說的那種笑
認識即便不久、交往即便不深
我當你是陌生人,而都可以揭穿我永遠過不去的灰暗
再怎麼胖嘟嘟,都幸福的那種…


05072011443
以前我好討厭照片,我總是拍不好照!別人都比我美,當L變了,買了單眼,我打從內心要用每個當下的感動贏過他相機的畫素跟對焦
我總是嗤之以鼻~想要強出頭
或許內心深處的我相信,任何片刻的快門都不及當下眼見為憑的感動
再漂亮的美景,我們也拍不過完美後製的明信片與專業攝影師的高級大砲
現在我知道了!
原來我可以從它們當中,知道自己的快樂已經不同;知道原來很多事情,無論當下不當下,都不曾打入我的內心感同身受
我怎麼了?只有懊悔跟悲傷可以誘發一切情緒,找到它們卻放不開它們
究竟被剝奪過什麼?不再找得到真正感動跟觸動的那條動線
我爭著要公平,自己卻從沒有放過自己把枷鎖拋棄

我感謝你!讓我第一次就學習傷害人、學會瀟灑
我也感謝你!讓我堅強的知道說走就走的真諦
更感謝你!因為你給我最多甜蜜的笑容
後面的…未來的…我能給你什麼?

我知道,我要學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