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盯著環太平洋,思緒卻一直被挪威的森林給拉去
32歲 逗點。我被推向了某一種偏執
歷年生日時的感性PO文今年壓根兒地被忘記!改成了照片謝卡形式擺放臉書
臨界12點的賺人熱淚外還兼差可以賺幾個讚
好病態哦~ 我的二十年華都在Msn、近而立時都在FaceBook。到底有什麼意義?到底..到底…!!?
昨天是7/17(三),網路被切斷!好個什麼鬼水星火星逆行還圈叉的,說是電器會壞掉的宿命
結果是我再接起市內電話,Bruce從手機那端響起

好湊巧不是?!!我每次想到都發毛的恰巧
上回也是,久未聯繫好一陣子,某天為了打掃方便我拆了市內電話,隔天他就跟糾察隊一樣的打來問我怎麼不通!!
你是好鼻師還是有裝監控攝影機?但我只是悻悻然回:要打報告給你?!!!
失聯在我的人生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我愛它!也珍惜它賦予我的使命。
沒收到帳單不是我的錯啊~ 我接起市話,電信龍頭那端的客服小姐說要給我48小時緩衝,我愛她!然後破天荒地好像撿到便宜般上了整晚的網
***
被醉漢盧小小後隨即失眠隔天的工作日,我努力說服著自己
媚登X他蒐證的新聞畫面我有藉機調侃他(完)
前天他也APP出了個聲音,問我有沒有未顯示號碼打給他
當然!~沒有。你是我朋友,但半夜一兩點醉醺醺地打給我你究竟想幹嘛
只想有個人聽你怒罵世界不平跟發洩人生的可悲之處;還有隔天充當人聲小鬧鐘叫你起床
其實反過來想想也好
一切的巧合,只是我可能又有幾餐飯可以吃、跟電影咖可以揪罷了

我愛著的朋友細數也沒剩幾個
若有空可以稍微疼愛你一下
因為不瞞你說!我信你是個好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