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不時在想
拜拜是否是種無賴的心理行為+身體作為?
其實祂祇是一種安心的寄託,而不該負起有求必應的全責

從弟弟授權給爹地抽兵種卻抽中海軍陸戰隊開始。。。
面對土地公公、祖師廟,我發現便當袋裡常擺進拜過的旺旺仙貝與米果,因為放在家中未必會被取來吃
從何時起,我其實也只是個習慣奔走廟宇而非確實地相信自己值得被庇佑
其實是在賭那一份奇蹟,期待被眷顧的背後 許下的心願靈驗的一種Magic
拜著拜著,顯得愚婦了;拜著拜著,其實是沒信心所以拜的更勤了
像少年Pi那部電影所說的:相信越多的神就表示你哪個神都不信。
***
今年初的自己明顯就不大一樣,可能更久以前開始
但我寧願變成醬!坦然接納所有時間引來的變異、發酵後的驚喜
漸漸懂得感恩、重視、回饋、不畏,跟瀟灑。連笨 也要笨的俐落些
跟弟弟暢談了幾回、跟家人多了些親近、很容易動容也願意承認自己擁有這年紀女人該有的不安與成熟
誠實,即便骨子裡的自己果真是個十三點也不足為奇
我想,去了趟澳門給了我信心;多離開了幾個人,給了我確定
剩下的,還有更多時間會帶給我真正的神奇,那些非來自異界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