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臨走時理應寫點什麼的是吧(笑)
但那樣的時節就像每年都放一砲的煙火,短暫絢麗卻打不進根基
巧遇了太沒空,我想在農曆年再給點感想地回饋自我也行

我略顯驕傲了。2013蛇年的結算,一種身為這民族的天性,一種深感老天給好命的欣悅滿足
時運、人間、江湖,一抹微笑可以過去。
我不得不服老,血液賦予的使命
包含我生長於此般家庭,有時滿腔熱情,有時有怯懦的沉默,歸於自我的本質跟本心在每次的機會中把握立場纔能給出答案
身為阿爹的女兒,正直必端,我得承認自己還有些涉世未深的淘氣玩性,就像孩子時期拿著石頭玩丟著導遊楊叔叔,我對自己的人生也顯得有些太苟言笑
身為阿母的女兒,焦慮惕警,阿母連看阿基師都能笑得花枝亂顫,雖言之頭腦簡單,也不失為樂天與單純的可愛,她趨於保守不變的天性,多少也阻卻我對冒險的衝勁,避免了諸多甚至更多的不順遂

韓劇我沉迷不上,當然水嫩小男兒的賞心悅目不可否認
對中華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跟特色充滿迷戀卻是這對雙親送我的根本
我不諱言地愛著對岸地廣物博的一切,包含些言語粗莽的率直還有許多的不精實
然根基就是根基,擁有黃色皮膚與流著龍族血液,
在這岸唱著梅花,英文說不上兩句就支吾
但我敢放膽大聲說我愛它歷史軌跡的洪流
不是歐美西方的生菜乳酪!
因為智慧,代表的是軌跡的造就。

2014充滿未知衝刺跟不妥協,對根基對平靜對自我回歸繼續的記趣

好詭異的年初開堂文
我無意褒貶,但我好滿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