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寶石墜 終於遺失了
今天小蘭姐才跟我聊著,它的姿色
咪兩三年前送我的Birthday Gift
在一月的車禍中,刮花了邊邊一點
從沒可惜。反正它 陪過我
失去視為幸運主宰的寶石
就像某部分的我 被掏空後挖深痕跡
不嚴重
倒是回到家,鍊子好好的卡在內衣裡

稱不上失而復得
這FU 擺了明就是2筆錢省成為1筆花費
飾品是魔力
況且我計畫著組織Juicy Couture
慢慢前進

每週三『Chez Moi』都有位塔羅牌老師進駐
今天跟他聊了一番,有幸 有幸
我談著心裡所想的現實面
提了兩個深沉問題
塔羅牌神奇,就跟五年前的我頭一遭接觸時一樣
員工福利,算準了我的心

下了班,又到POSH,玩些遊戲
轉戰陽明山看夜景
很美的,所以飆車回家 可以邊哭邊回憶
路段構成一道道又更挖深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