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們給過我多餘的時間
是我請求來的 那份恩惠
很多時候,我依稀可以感覺 祢們仍在默默幫我 陪我度過
靠著相似跟巧合
然而這回,我沒有賣力的向祢們請求回應
眼前唯一能做的,就是提起精神振作自己

曾有個她 對某個他說過
『她不再是個有愛就擁有一切的女孩』
或許真正的人生,在閉上眼睛那一刻才知道永恆
除非我在這一刻決定結束人生
否則我永遠無法了解
所以我轉移焦點,認真看待這整件事情
然後回想起這些年的經歷
那天崩潰的原因 只是我好怕聽到身邊的人再度地否定他
你們想聽什麼?
是我好痛苦之類的話?還是要聽我恨他?

到今天的所有念頭 都停留在【我最不想的 就是讓家人擔心】
所以撐著 Hold住自己
並答應祢 拿起書的時候就是專心一意
時而我會覺得消極認命很舒適;有時候恨自己聽天由命
不是故意埋怨祢
騎著車 我想著毛野那個虛構的故事人物
死前還說著那句宿命的話
她怎麼想?
我只是個觀眾。我心疼她
***
現在
在我的故事裡
我沉潛、我沉澱,不是逃避心情
活潑的那個自己,她在休息

你們要的正常 長什麼樣?
我演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