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有點熟了
靠著某些強大支柱,不用一週,就可以洗澡唱歌
可能上次被哭光了;這次 很不愛哭
喔~這個軀殼還是我
成分顯示:想念還是佔居多,卻似乎遺失了引發哭泣的梗
怎能讓人這麼擔心...還3番兩次
哭不哭,都是異狀

好不好 早就不是個問題
反正講不出答案
就當它是個關心語

擺脫一直惱人的R1標誌
我騎著已經不再娘娘腔的它。喔 姐夫還主動替我洗車哪
好像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都對我好上加好
舉凡
陪伴我 熱心替我追尋答案的、
晚上陪我睡 結果自己呼聲超大的、
挺著肚子順便也挺我的、
ID顯示要替我伸出巴掌的、
莫名其妙送我180元一粒的手工香皂的、
逼我吃飯跟電話查勤的、
隨喚隨到我家集合害我連吃三天PIZZA的、
找我喝酒卻自己喝醉的、
鼓勵我、關心我、安慰我、支持我、幫我這個那個的…
嘿!謝謝大家。我好好的 真 的 真 的

『Chez Moi』很自由
每天可以跑個上下兩百八十趟吧
因為,白班都沒人
但是餐點好吃同事全都一級棒
跳tone的副業一族全擠在這兒
每個人上班時間一個比一個彈性乾脆不要打卡好了
開到半夜的咖啡簡餐,樓下倒數計時開PUB
可以好玩成匠我的媽
雙贏了

寫到這兒
梗 好像就是時間
答案是
我沒空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