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去麻豆的除了香豆奶,就是一本用來打發時間,結果卻寫滿你這個字的本奔
我忘記有幾本了,就像世代交替學姐學妹制度那樣。有寫的幾乎大多就是關於你的事,鮮少綉出名字─是我與本奔的默契
小到你的一個眼神,大到影響我整天情緒的一個互動
密密麻麻的小字擠進小小框格中。追根究柢是個性問題,對於重要的人事物顯得低調,也是慣性

你就是我珍惜的默契

說也奇怪,不管是Tommy Boy是史蓋還是無聲仿有聲,太多片段過於清晰又各自獨立!
從頭一晚自背後冒冒失失蹦跳出現在我人生,當下的第一印象沒有太好。因為後來又尾隨跟來一個面熟的女孩裝熱絡地說著咱同個補習班,但她本來就很吵我知道,而你只是隔壁班的有什麼好攀(哈我這是在衝什麼?!!!)))
然後從烤香菇、到黃金海岸拉我上去的那一把手;在走廊上對著我說有明怡隊怎麼沒有玉織隊;你說那女生好可愛問我覺得怎麼樣;腦海閃過你我就能吞下任何能下肚的酒精;愛小是個重要的轉捩點雖然你總是歌詞;你有你的孫燕姿還有在學校宿舍頂樓的那些事;我知道我是你很重要的朋友然後在你面前瞬間吐了滿地高粱;穿新衣戴新帽這論點我覺得你理直氣壯的超有道理啊

很多事沒說也不用說
小婷躺在我身邊聊著說她覺我倆個性以為我倆很配會走在一起;室友針對你跟我講過的諸多話語;牽起超哥的手前我怎這麼糊塗沒先跟你報備;某次因為你超哥最後通牒差點要跟我分手;然後你是酒俠如此威風瀟灑為何我的暱稱就只能叫酒女

始終我都不解何以你身旁優秀的女孩兒們都好像願意視我如一見如故般對待,從台北林克到可愛的傑克
但我感恩,感謝她們每一個友善親合,雖然我總匪夷所思的納悶著
後來我知道,如果她們不是夠愛你!所以,你也真值得~

母妻節是個好日子!好適合結合,因為沒有人比的過你在我心裡居於的那個位置,更沒有其他人能像傑克那樣對你是百分百的適合
如果活著有許多感恩的事,你確定占那其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