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如魔咒般,你要說第六感也行
就像一起買了手機還沒用上就立馬被偷取;或辦理同門號電信業者轉移就感情絕裂
已結過婚的朋友道:對的人出現,那股就是他的感覺就會出現,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知道
但我始終沒有那股第六感,但那股不是他的感覺從每一段感情中就是一直跑出來
談談剛好交往311個日子的 與小14的現況好了。
面臨大四要從學校宿舍搬出來與6個同學合租的現狀
先前為了找房、房東聯繫、學校報告、外加7月初要與家人香港自由行的拉扯
我的疲態來自:很想不干我的事、也真不干我的事、想干也干不了我的事的精神耗弱
說大三了是什麼樣的年歲,其實他也才二十剛滿一
我每天在幾十萬美金跟幾千萬台幣交易,他那天連數個十幾萬新台幣給房東都搞的緊張兮兮
想想我畢業時都二十四了,二十滿一到底圖個他什麼
他的同學始終不夠接納我,見到我的少許時候就是找機會盯看我,好像想抓到個什麼歲月的痕跡來確認點什麼事情,瞳孔放大的情況跟無視於我的情況依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差異
在我眼中那群強父母生出的富裕第二代給的東西不多不少就是爽的剛剛好
所以一樣地態度可以裝個教養的要命背地裡卻是公子哥兒們的傲氣不羈
混過幫派的、現在就在半個藝術圈打轉的、出國跟去隔壁王媽媽家打牌一樣頻繁的、…
說穿了老娘沒過過那種日子當過那種二代所以不懂得他們背地裡豪爽的辛酸
他的母親私下喊我小媽,嘲諷著我的年紀跟他與我的密切連繫;我的父母倒也不見得多喜歡他,但卻也殷殷期盼著他跟我的關係能有個什麼動靜
我看著鍾麗緹與小十二歲男友第三春的報導安慰著自己的感官感受卻打不中內心的缺空
Sam鍾的朋友說的言猶在耳,我有想要照顧小男生的心,而不是被照顧的渴望

最近一直夢到著我換著幣要出國休息,或一些朋友在給我體貼關心陪我一起走出去
框架已經存在好陣子,沒有越見深陷,停擺的深水卻埋著不安的炸彈
起碼 感覺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