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5年開始跟小14交往到現在1年7個月,最近終於有了美好的默契
好說他在2017農曆新年後還是一樣的畢業製作、籌備自助畢旅、家人壓力、我媽期許,我咄咄相逼蠟燭多頭燒下逃開了﹝嗚﹞
照我唸心理系的姐妹淘的說法,那種水腦人就是一次只能顧一塊面啊…
跳急了的我一如往常沒命似地求助塔羅牌老師。女人嘛~遇到感情就會容易走向那一步(哪一步?)
先後隨機算了兩個塔羅牌老師
第一個長的像大學同班二殺同學,帥氣的馬尾男有一點點我自己加油添醋的趙又廷味,他解牌弱弱的,卻跟我聊天聊到他跟女友也是女大男小差了十幾歲,還也住在東湖區讓我現在散步都很怕碰到他
第二個塔羅老師是個拄著拐杖的姐姐,解牌優秀又一語道破,相同的是兩位塔羅牌老師都告訴我小14對我的心沒有變、沒有第三者,覺得我跟原先一樣重要
但他對未來迷網徬徨,覺得被綁住了,多方壓力下只能拿我開刀從我下手,犧牲與我相處的時間
既然得此現況,當然再抽副該怎麼辦牌(完全算出精來了)--
牌面很有趣←老師說的(到底是在有趣個什麼勁我處在那當下可真是急死人了我)
是死神。一種關係或方式、交往型態的結束,塔羅牌建議我吃了秤砣鐵了心,感情可能會走向像是分開了的感覺,但半年內會像家人一樣不會斷
我根本回家翹二郎腿等結束了啊我!
帶著穩當當的心情回到家,週末兩天我沒有開過臉書一次,LINE給它安安靜靜清清爽爽地睡,基本上還追了劇看了電影跟無腦電視
然後約莫一天半後的清晨4點半電話響了。那頭的他哭著,抽咽問我去哪兒了
我這麼累還要衝去他家安慰他,諾貝爾好心人獎應該頒給我了吧
到了租屋處見著精神奕奕但有點落魄難過的他,隔壁室友瞧見我來了拍拍他兩下肩背對我點了點頭
就這樣,我們的感情順勢確信了彼此的不離不棄,
歡迎大家找我索取塔羅老師的連絡方式(廣告不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