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因為你他X喜歡老外那一套,所以你覺得他們一切的無理跟放蕩不羈都是合理
我他XX不接受就是我不夠國際化跟open mimd的話,你就給我滾去美國過你他媽好適應的生活
你他XX的人此時此刻在台灣麻煩我,就給我好好適應溫刀人口的客氣迂迴
Have a nice day是你要給我,所以我他媽的說Thank You不是You, too.
因為我的Have a nice day絕對不是因為你在我家給我祝福我才擁有
請知悉,你不在我更能擁有
2.你有你國家的幽默感跟自私民族性,我有我閉塞內斂但樂意慷慨的民族性
你配黑咖啡的巧克力不分我,我還怕你待久吃完了祖國帶來的奇珍異寶配不夠
買一盒NTD350的生巧克力給你配,你不吃放著壞,那也是我多管閒事沒關係我的錯
為了我親愛的媽我們都樂意愛屋及烏跟盡力款待
但你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任性的寶貝老女兒一樣在外也絲毫不給自己的華人母親做面子
有人很推崇那是他很歐盆賣,希望他快點滾去貴國不要老凹人家家的好處還來覺得我心眼多
3.我真的很喜歡阿姨,她開朗正面值得學習,懂得為人家著想令人想親近
你們臭老美不能學一下是你們的損失,我認可的直率獨立是在有同理心的前提下給人舒服感覺的真實自我
放蕩不羈也可以很貼心
我的體貼人家可以覺得多事負累,你覺得我想讓你多睡一點是多餘
那我可以跟你說不管在哪裡你早上四五點才睡都是影響我的睡眠
我不叫你因為我要招呼我家的客人你他媽家裡有曖昧的女人去住的時候還不是丟著生氣的老母不讓你去的老母跟生病的外婆去招呼那女人跟其他人
不是因為我忘記,是因為我沒有機會上樓去。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