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逢9要低調
所以我悄悄地提前跟姐妹聚會慶生,收到姐妹們送的可愛禮物跟小卡片

Leo買了一個魔女宅急便的吉吉蛋糕給我,
但他有點吉吉、龍貓傻傻分不清楚
20100711吉吉生日蛋糕

喏!超可愛的芭~

友善雀斑小布是Leo媽開櫥櫃除濕忘記關,被眼尖的我發現的
今天Leo把她送到我家,我最愛她的雀斑了!配件也超可愛
友善雀斑小布


這天我低調的在Leo安排的地方等,因為他被抓去跟挖角他的未來公司聚餐
晚上好餓,就先吃這些



Leo設想的很周到,知道我最近在迷Oh My Lady的始源,就買整齣DVD送我
讓我不用等 當天晚上就把全劇看完了



當然NB也是他準備的,邊看DVD邊上網,嚇史人的愜意


報告完畢。邱小織生日快樂!!謝謝生我的媽咪、老爸,和身邊熱情的親捧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