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不到我的無奈,所以全都安靜,給我走開
**
兩分鐘後我想通了,是我的自以為是在作怪
..在這世上原來我們都不重要。所以微笑
我什麼都不會。只會在受傷的時候選擇安靜的走開
那是自己的黑暗面
不被需要的感覺~其實很差!它會不會成為壓垮我最後一絲絲熱情的稻草?
我在自己的微博上發了句話。幾個陌生人就這樣悻悻然回應他們的主觀
不傷人的評斷,看起來不痛不癢
而我仍舊開心地做著我的實驗
就算你他媽的星座再怎麼不準我也會微笑面對整場人生歷練
沒錯我幾乎要被擊垮了!任何一桶冷水都可以將我打回原形,但我變身後可不是美少女
只是庸俗的一介平凡老百姓
我多希望這禮拜快點過完,完全不舒適的身體跟懶洋洋的心情讓我沒有衝勁
即使早就過了無病呻吟的年紀,自己之外也認清還是只能相信自己
但人就是貝哥哥的劍,學不到教訓還是只能一直扒著佛經唸他千遍也不厭倦
喏~邱小織妳仍有隨手可得的溫暖
瞬間好起來的神力是有底子的人的基本功))) 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